腦子有洞

灣家人,繁體字較多,新手
最近全職高手中毒,請多多指教。

custodi 前言

荒蕪的東方住著一個魔女,富饒的西方住著一個拳法家。

他們都知道對方的存在。

因為距離遙遠,雙方只會在中央城聚會的時候相遇。

有一天,東方的風傳遞著魔女收養一個孩子的消息傳入西方。

而後,西風帶著另一個消息,傳向更遠的地方。

 

 

不久之前的中央城傳出的消息,讓東西兩方都震驚不已。

培育出稀有龍種的男人,背叛了信任之人,離開了東方,至今下落不明。

 

「這消息已經傳遍世界,隊長你覺得呢?」帶著眼鏡的男人問著身邊閉眼的另外一個男人。

「他不會是這樣的人。」閉眼的男人張開雙眼,銳利的眼神看著身邊的另外幾個人。

「對阿對阿,那個心髒的,才不會這樣做。」紅髮的青年在自己的位子上,舞動雙手。

「所以,我們靜觀其變。」

 

「第二件事情,關於前幾天發現的奴隸市場,現在正在清點人數當中。」張佳樂看著手中的文件,「跟往常一樣處理嗎?」

「有好苗子就留下來培育,如果有家人就讓看他的意願,這樣對嗎?」

「留幾個下來就好。」韓文清在一旁的人遞過來的文件上,簽下名字。

 

「隊長!」

突然有人推開房間的門,衝了進來。

「我們在之前發現的奴隸市場發現了一個人,他……非常執意要跟你見一次面!」

 

「這種事都要隊長出面嗎?你們是不會自己決定嗎。」張佳樂看著衝進來的人,「而且到底是誰給你權力不用通報就直接進來。

「是我。」一樣帶著眼鏡的男人帶著笑意走進辦公室,「我非常建議隊長去看看,你會有非常訝異的收穫。」

「順便把占卜師交給你的那袋子帶過去阿。」
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腦子有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