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子有洞

灣家人,繁體字較多,新手
最近全職高手中毒,請多多指教。

custodi I

FIRST

聽見林敬言的話,不僅僅是只有韓文清,連一旁的張新杰跟張佳樂都聽見。

「什麼人啊?」張佳樂看著帶著笑意的林敬言。

「好。」從抽屜中拿出上次來訪的占卜師給的袋子。

「聽你建議,去看看。」

站在一旁的張新杰推推眼鏡,跟著韓文清離開辦公室。

「好奇心殺死一隻貓,百花,一起去看。」張佳樂抬起右手,一隻雪白色的雪鶚停在他的肩膀上。

『咕-』雪鶚親暱的蹭蹭張佳樂的臉,隨著他一起離開辦公室。

 

 

坐在廣場邊的椅子上,青年單手拖著腮梆子,嘴上像是叼著菸一般,咬著一根草。

「太慢了吧。」青年看著從入口走進來的四人組。

青年從椅子上起身,目光直視領頭的男人,「初次見面,你好。」

「我來自未來,來自被拯救的未來,如果想要知道更加詳細的訊息,希望可以找著隱蔽的地方,我在跟你們說。」

站在韓文清面前的青年,跟那個人有著類似的雙眼。

「新杰,安排一下。」韓文清看著青年,占卜師所送的袋子,在褲子口袋中發熱。

「安排好了,隊長。」張新杰指著前方的房子,「前方那個房子可以給你們討論事情。」

「好。」韓文清往前方的建築物走去,青年也跟著一起走過去。

 

 

「就如同剛剛跟你們說的內容,我來自未來。」青年坐在椅子上,雙腿交疊的翹起,

「我知道你現在一定不知道過去發生什麼事情,王不留行給你的袋子裡面應該會有一些資訊可以讓你相信我的話。」

青年敲敲桌面,「先跟你告知一下,我叫韓凜,來自未來,我是你跟OO的孩子。」

「你剛剛說的那兩個字是什麼?」聽到模糊的兩個音節,一同進入建築物的其餘人都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「你們這時候還不知道爸爸真實的名字,所以會被世界所模糊。」韓凜回答了問題,「接下來就是我的目的了。」

「來自未來的不僅僅是只有我一個人,連同弟弟都一起來了,但是因為一些狀況,我與弟弟分開。」

「我知道怎麼找弟弟,也知道他在哪裡,所以找弟弟就不需要你們的幫助。」

韓凜從腰間的包包中拿出一張紙,紙上寫著一些文字,但是是在場的所有人都看不懂的文字。

「這是什麼文字?」張新杰站在韓凜的對角線,指著其中的一段文字。

「爸爸教導我的文字,說是古代精靈文。」韓凜回答了張新杰的問題,「你指的這段話,意思是指爸爸在這個時間點,會變成什麼身分。」

「我如果沒有記錯,爸爸這幾天已經被精靈女王承認,而變成魔女。」

 

魔女,不僅僅是指著女性,而是精靈女王所認同的人類,不僅僅是自身的魔力受到認可,還可以驅使身邊的精靈,與常人所認知的精靈術者有著截然不同的能力。

精靈術者頂多只能驅使已經簽訂契約的精靈,而契約數量依照術者的魔力量而定。

但是魔女卻是不同,只要是精靈都可以驅使,不用消耗自身魔力,只要魔女願意,甚至可以同時操作相反屬性的精靈。

「爸爸培育的龍種,應該短則三天,長則一個月就會抵達這邊,我希望可以在他抵達之前把材料都收集齊全,希望幾位叔叔可以幫忙。」

「為什麼要協助你,給我一個理由。」林敬言看著韓凜,「我雖然覺得你跟隊長很像,甚至還跟葉秋很像,但是你幾句話就要我們幫助你,有什麼理由˙可以說服我們。」

「主要理由是世界正在不知不覺的消失跟循環,但是你們現在並沒有能力可以接觸到這件事情,所以直接給你們看吧。」

韓凜再次從包包拿出物品,一顆清澈的水晶球被放在桌面,裡面的畫面在不斷重演,世界崩換,世界潰堤,以及一次次的重組。

「再來的第二的理由,是我的私心,我不想看著爸爸消失。」

韓凜像極葉秋的雙眼,緩緩閉上,「既然這次我跟弟弟都可以過來這個世界,一定是爸爸找到了方法。」

「這樣的理由,幾位叔叔滿意嗎?」

「隊長?」摸著雪鶚的張佳樂,看著一言不發的韓文清。

「幫。」韓文清握著不斷發熱的寶石,這是來自占卜師的禮物。

看來占卜師當時就已經知道這孩子會抵達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腦子有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