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子有洞

灣家人,繁體字較多,新手
最近全職高手中毒,請多多指教。

【Kingsman】choose (harry/eggsy)

如果說,有個奇蹟在你面前展開,你會做出怎樣的選擇?

 

又一次漂亮完成任務的伊格西,在任務裡的被拯救目標面前呆滯了幾秒。

「抱歉,女士,請問可以將你剛剛說的話再重複一次嗎?」伊格西看著目標,不是說只是個國家的公主嗎?

「那有什麼問題呢,勇敢的特工。」任務目標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男孩,「你是個愛家,單親的孩子,在你的人生之中有兩人離開了,一個是你的父親,為了拯救你的老師而離開你的人生。」

「另一人是兩個禮拜前,在教堂前被一槍暴頭的老師,而且他也是你心裡的那個人。」

公主笑著說道,拍拍裙襬上的灰塵。

「梅林!這公主是怎麼一回事啊!!!」伊格西在公主面前與在總部的魔法師通話。「他說他可以讓人死而復活啊!!」

「你在與你們的後勤魔法師通話嗎?」公主好奇地看著通話中的伊格西。「而且才不是復活呢,我才沒有那麼強大的能力。」

「是修復。」公主站起身來直視伊格西,「我國的公主同時也會是國家的聖女,可以看到一個人心中的遺憾。」

「在我的眼中,你對父親的死亡覺得遺憾因為你的繼父,而老師的離開是因為你尚未對他說出最後的那句話。」

「所以,你要選誰呢?」公主依舊笑著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腦子有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