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子有洞

灣家人,繁體字較多,新手
最近全職高手中毒,請多多指教。

expecto (大葉小韓)

魔女養成設定

全職高手衍生

大葉小韓

CWT49預計新刊







荒蕪的東方住著一個魔女,富饒的西方住著一個拳法家。

他們都知道對方的存在。

因為距離遙遠,雙方只會在中央城聚會的時候相遇。

有一天,東方的風傳遞著魔女收養一個孩子的消息傳入西方。

而後,西風帶著另一個消息,傳向更遠的地方。

 

 

荒野,寸草不生,只有魔女的住所附近,種植著翠綠的綠植,在風中搖曳,並往深處吸取養分。

荒野附近的國家,曾經為了爭奪地區,而派兵攻打了魔女的住所。

卻在三天之內策馬回國,再也不願派兵出戰。

一旦去問出戰的士兵所見之物,他們完全都沒有記憶,只知道,不能去打擾。

 

「葉秋,隔壁的冒險者又偷偷過來了。」從綠植中發出稚嫩的少年嗓音。

而在綠植中的青年只是看著發出聲音的位置。

「你們是不是又偷偷去拿人家的東西啦?」葉秋將手中的種子放入腰間的口袋,「說吧,偷拿人家什麼東西。」

「小東西我還可以幫你還給人家,要是拿了什麼貴族的東西我可是救不了你們。」

「才沒有拿他們東西,明明就是他們亂丟東西過來!」綠植中的少年嗓音再一次說出。「而且那個人都沒有跟我們說話!」

「那個人?」葉秋的眉頭輕輕地皺起,「丟了個人過來,還真當我這邊是回收場阿。」

「你對那個人有興趣嗎?那我們去帶他過來給你看看。」少年嗓音越來越小。

 

從冒險者口中得知荒野中的綠洲有神秘的傳說,葉秋隻身踏上旅途,途中遇到的事情值得回憶一輩子。

熟識的占卜師捎來占卜的消息,讓自己待在綠洲會有不小的收穫,過不期然遇上了精靈。

和精靈締結的契約,也在這邊生活了一段時間,雖然有時會有不少人前來打擾,與精靈的配合之下,也順利的警惕了周圍的國家,在綠洲生活了起來。

卻因為一個突然的念頭,而定居在綠洲。

 

「葉秋,我們回來啦。」淡綠色的精靈們昂首的從遠方走近。

 

從回憶中醒來的葉秋,看著被精靈們帶近的少年。

看起來是個尚未成年的少年,明明就是被人遺棄,但是那雙眼睛,卻還是帶著不服輸的光芒。

跟多年前在西方初遇的那個他,很像。

 

「我是葉秋,你呢?」一直以來都習慣一個人的葉秋,卻對少年伸出了手。

「清。」少年的聲音帶著乾涸的沙啞。

「看起來,你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了,給你兩個選項,第一個是跟我一起生活,第二個,選擇第一個。」從布袋拿出自製的菸草,葉秋帶著淺淺的笑容,緊握少年伸出的手。

「……好。」

 

東方的風傳遞著魔女的最新消息,往遙遠的西方而去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腦子有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