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子有洞

灣家人,繁體字較多,新手
最近全職高手中毒,請多多指教。

Expecto II

SECOND


被精靈承認的魔女,一開始的身分跟魔女的職業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因為一些緣由,所以捨棄了以前的身分。

一開始跟精靈的交涉在一開始有遇到困難。


「受到信任之人所背叛的孩子,你為什麼要來跟我們簽訂契約呢?」精靈女王看著眼前穿著黑衣斗篷的葉秋。

「堂堂的精靈女王,居然會知道這種事情?」葉秋將斗篷的帽沿拉開,露出被遮掩的東方面孔,「而且,我認為這談不上背叛,只是不同的理念而已。」

「本來就是因為一些原因而湊在一起的同伴,也說不上有什麼交情,解散了也好。」


只是捨不得自己培育出來的那個而已。


「在想你培育出來的那隻龍種嗎?」精靈女王遮著嘴笑著。

「花費大量時間培育的龍種就這樣給別人當嫁妝,想當然一定會不開心。」龍種的存在只有自己人才知道,但是被精靈女王所知道,感覺也不是什麼稀奇事。

「但如果今天給你機會可以實現一個願望,你會期許什麼願望?」

「只有一個願望的話……」葉秋笑著輕聲說道。



「好久不見了。」葉秋看著眼前的巨龍。「怎麼自己過來了,一葉。」

『你這次好慢。』巨龍輕輕的蹭著葉秋伸出的手,『你跟韓隊長終於有後代了嗎?』

「你是眼睛出問題嗎?我跟老韓都是男的,怎麼可能會有後代。」葉秋依靠著巨龍。

『但是,你後面的那孩子,有你跟韓隊長的味道。』巨龍輕晃著尾巴。

「我跟老韓的味道?」葉秋語氣中充滿疑惑。


在巨龍的認知中,首先是用味道辨識身分,而所謂的味道並不是發出的味道,而是從靈魂散發出的味道。


「是喔,一葉沒有說錯。」東方面孔的精靈,飛到巨龍面前。

「我還以為女王有說過,因為修正了時間,所以未來也會有所改變喔。」

「笑笑,女王什麼都沒有說。」葉秋扶著額頭,突然覺得有些舉的頭痛。

「那你現在知道了,葉秋。」小名為笑笑的君莫笑,笑著說,「既然清都出現了,表示這次步驟是對了。」

「不用再輪迴了,葉秋。」一葉用尾巴將眼前的青年放到自己的背上,「我們終於可以叫出你的真實名字了。」

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CWT49預訂新刊

這幾天就會放到這邊,剩下一點點就不會放在網路上了XD
等場後再放。

資訊明天會放出,希望大家多多指教。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腦子有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