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子有洞

灣家人,繁體字較多,新手
最近全職高手中毒,請多多指教。

十年榮耀《第二場 悲傷》

如果說上一次的跟他們的組隊行為是沒有計畫過的行為,那這次的行為就應該真的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出的決定。

收到那人的最新消息,是從手中的弔信得知。

從Q市到H市只不過是幾個小時的事情,買了列車上臥鋪的座位之後,就站在月台等著自己的列車進站。

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
不是不久前聽說他們要去嘉世簽約嗎?

現在卻怎麼會收到他的訃聞?

 

到達H市後,韓文清沒有聯絡葉修。

因為那傢伙沒有攜帶電話,所以就算聯絡了,看來也是白搭的。

韓文清拎著只有一點點的行李,在車站前的一間旅館訂了幾天的房間,照著弔信上的地址走到了目的地。

門前只有掛著簡單的白布,如果不是知道這戶人家有發生事情,就算路過也只會覺得那是簡單的裝飾品。

韓文清按下門邊的門鈴並站在門邊等著開門。

「你好,請問你要找……誰?」開門的是一個女性,身後的身影是個站在窗邊抽著菸的青年。

「你好,我找一葉之秋。」韓文清看著抽著菸的背影,「我是大漢莫煙。」

「喔,你等我一下。」少女側著身讓韓文清進屋,「葉秋哥,有人找你。」

「恩。」青年將手中的菸抽到菸尾,「雖然在榮耀上我們見過很多次面,但現實這還是第一次見面。」

「你好,我是大漢莫煙,現實的名字是韓文清。」韓文清看著眼前的青年。

「我是一葉之秋,葉秋。」青年看著眼前的韓文清,「你是收到弔信才過來的對嗎?」

「恩。」極少安慰人的韓文清看著眼前的葉秋露出淺淺的笑容。

跟哭一樣的笑容。

「請喝茶。」少女將茶杯放在韓文清面前。

「謝謝。」韓文清喝了一口茶之後,「現在有什麼事情是我可以幫忙的嗎?」

「目前沒有,謝謝你。」葉秋的臉上還是保持剛剛的笑容,讓人見到之後就感到心痛,「聽說你也要簽約了。」

「恩,我會跟霸圖簽約。」韓文清將手中的茶杯放下。「有困難就跟我說,我這幾天都會留在H市。」

「放心,該叫你來的時候就會叫你來。」葉秋臉上的笑容依舊。

「不要笑了。」終於說出心裡話的韓文清伸手將葉秋的眼睛蓋住,「現在沒有其他人看到,你也不要繼續去想這件悲傷的事情。」

「我不能哭。」葉秋說出話,「這是他最後一個心願,他不希望我們因為他的離開而傷心。」

「你現在這樣,秋沐蘇也不會開心。」韓文清走到葉秋身邊,「就只有今天,把你的傷心都表現出來。」

「只有……今天嗎?」葉秋的嘴角慢慢地下降。

從眼眶之中出現透明的水珠,順著臉型慢慢的落下。

蓋住葉秋眼眶的手掌心也因為淚水而感到濕意。

「不想他離開。」葉秋的嗓音因為哭泣而沙啞,「也沒有要讓他不失去生命。」

「却邪是他留下的武器,是他最得意的武器。」

「我寧願他活著,也不要留下武器給我。」

「為什麼要走。」

葉秋哭著吶喊,一聲一聲的嘶吼著。

 

站在門邊的蘇沐澄也不禁得淚流滿面。

 

「他最後的願望,居然是叫我們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難過。」

「怎麼可能不難過。」

「怎麼可能!」

 

離開,是個悲傷的事情。

被留下的人,承受著被留下的痛。

在心中留下一道傷痕,跟著時間癒合,但是也留下一道不可抹滅的傷痕。

 

 ====TBC====


在我眼中的葉修,其實是將很多心情都隱瞞在深處,傘哥的死亡在我看來是將葉修的情緒爆炸出來的一個關鍵,所以我決定將他寫的崩潰一點。

但是崩潰之後,葉修就會回來以往的冷靜。

沐澄還在,所以他不能垮。

在我眼中的葉修,心裡已經是傷痕累累。

或許就是如此,才不能放著他不管,要不然總有一天他會被自己壓垮。


如果說我所描述的葉修你覺得不滿意,就請見諒喔。

如果有什麼意見,都請告知我喔,感謝。

目前公布就到這邊為止瞜ww
如有需要預定請在下邊留下+1,預估數量用
灣家全職only攤位會在明天作公布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腦子有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