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子有洞

灣家人,繁體字較多,新手
最近全職高手中毒,請多多指教。

【全職腦洞】Summoner (CP不明) 序

你知道嗎?

在這世界上,有許多不能解釋的事情。

在這校園之中發生的事件,正是這樣的類型。

 

「葉秋,你今天就把你的首席光腦交出來,畢竟你已經不是首席了。」一隻成人的手伸到正在放空的少年面前。

葉秋抬起頭看著說話的成年人,左手解開了右手手腕的光腦,放到成人手上。

「沒我的事情了吧。」葉秋活動了雙手的關節,「好久沒有看到自己手腕了。」

「順便問問,班上打算怎麼處理已經不是首席的我啊。」

「降級。」成年人指了指外面的走廊,「詳細外面那群人會跟你說明。」

葉秋拿起掛在桌子邊的提包,頭也不回的離開教室。

 

葉秋,帶領S班拿到三冠的靈魂人物。

卻因為狀況下滑而被S班放棄。

 

「這裡就是我的新教室阿。」葉秋站在跟S班明顯不一樣的教室門口。

如果說S班是奢華的,那面前這扇門就是一般的,甚至等級更低一點。

低頭看了一下手腕,空蕩蕩的有點不習慣。

葉秋嘆了口氣,從口袋拿出一個不一樣的,明顯老舊的光腦,「老夥計,沒想到現在這時間居然會用到你。」

「十年了,好久不見。」

扣上手腕的光腦螢幕閃過一串串數據,數據組成一串文字。

『我也沒有想到還會跟你見面。』

「改個名字吧,幫我把名字改成葉修。」葉修對著手腕說著。

『沒有問題,我的名字跟當初一樣?』

「君莫笑。」說完,葉修拉開教室的門。

『好。』

 

新的故事,從這裡開始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只能說希望可以在月底完結,編輯不要殺我

CP還不知道但我希望是韓葉只要傘哥不出來鬧我(?

ICE會擺攤這系列只要完結就會給編輯邊毆打邊排版(?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腦子有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